企♪鹅

cn=冷霜


脑子时常有点问题,脾气暴躁


安雷only💚💜


扩列走:2691022058

#我就发表一下个人看法,大家随意点

Bnoooom_MeirinRoman:

开头还是一句话

去的人自有他们的决定与想法,留不住就是留不住我留不留不是为了谁,不要试图去挽留退圈的人,如果心里真的还有对这个圈子的爱,自会选择留下。

所以没什么好悲伤的,在这个圈子里你是为了热度还是因为真的很爱这对cp?如果是发自内心的喜欢这对cp那么就不要在意这个圈是否还热。



以下为个人瞎叨叨↓
——————————————————
我是去年九月中旬入了凹凸圈,是被同学安利进这个圈子的。讲真最开始我无法接受这种模型画风,直到我随意戳进有雷狮的一集,我发现我好喜欢这个角色,无论是性格还是长相,我都好喜欢,于是我开始搜索关于他的信息,然后我知道了安迷修(?),看完他俩设定后我一口咬定了我现在的对家,因为我习惯了【攻比受高】这种设定,直到不久后第二季开播,我接触了更多的关于安迷修这个人,再加上朋友的安利,我入了安雷,然后沉迷了

那个时候安雷和对家的浏览量差距还是很大的,安雷遥遥领先,所以不妨有ky搞事情,其次因为种种原因,这个圈失去了很多老师,也有人跟着退圈,对家的浏览量就跟我们慢慢缩短到了200多次,再后来,读然老师淡了安雷,这个圈的镇圈之宝淡了圈,就有更多人退圈了,我们彻底被对家超过了,现在他们浏览次数上了亿,而我们却只有七千多万,很多人要么选择爬墙,要么选择无差,要么退圈。

为什么我会一直提【浏览量】这个东西,我个人并不在意这个,但是我敢说,很多由安雷过激变成无差或者直接爬墙的人,都是因为这个东西而改变了内心最初的想法。“想得到更多粉丝”“想被更多人关注到”“想变得更耀眼”,是,也许现在的安雷圈比起对面起步点确实矮了一截,但是,想一想,最开始给你快乐的是什么?你在这个圈结识的朋友他们现在还在为了什么而坚持在这个你眼中已经“凉了”的圈子?你喜欢的老师退圈了但是她给你留下的美好回忆是被谁带走的呢?

我并不是酸对面,林子越大鸟越多,当然我不能一炮轰死一片人,对面确实有很多给自己的圈子招黑的人,相对来说,我们这边就和平很多,大家像是在互相监督一样,整个圈的风气慢慢也在正。所以觉得安雷已经“凉了”的人,你真的有好好的把这些看在眼里吗?你在乎的又究竟是什么呢?

安雷给了我很多,朋友,画功,快乐,我很感激这个圈子,我以前也萌过很多cp,但是一直都没有产生过【我想要为这个圈子做点什么】的想法。我喜欢画画,但在入安雷圈之前我一直只是把画画作为非常普通的消遣时间的事情,连爱好都算不上,入了安雷后,我才有了【我可以利用这点来为这个圈子做点什么】的念头,非常神,以前收太太的图可以坐在那里手指动动收一下午,但是收安雷的图我收不到十张我就想自己动笔画,我也想画画他们,想看看自己笔下的他们是什么样子,我会为了最初的十多二十个粉丝努力挤时间放假调闹钟半夜爬起来画画,说真的,入安雷的这十个月,我的进步比以往三年都大。

我想说,还在这个圈的大家,一起努力吧,尽量地留住更多人引来更多的人,而不是在这个圈进入低谷期时说一些风凉话以及做一些风凉事。



——————————————————
感谢所有为安雷圈付出的人!!!

谢谢那些已经退圈的人给我们带来快乐的回忆!!!!!



【以上为个人观点,不针对不掐架】


【转载开放(虽然不会有人想转)】

评论
热度 ( 24 )

© 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