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

cn=冷霜


脑子时常有点问题,脾气暴躁


安雷only💚💜


扩列走:2691022058

梦之咲学院的非日常【凛月篇】①

雨声渐渐大了起来,噼里啪啦的打在树叶上。雨水顺着黑发少年的脖颈,滑进了衣服里。
冰冷将沉睡的他从梦中唤醒,血红的双眸注视着遥远阴沉的天边。
“真是太可惜了,好不容易才做到细菌兄长死掉了的梦。”
凛月翻了个身,毫不在意身上早已湿掉的衣服和此时土地泥泞的恶劣环境。再次进入梦乡。
“凛月——”从不远处传来脚步声,将已经睡着的凛月吵醒了。凛月眉头一皱,一声骂人的粗口刚要滑出口中,就看到了喊声的主人。
“凛月你在这里啊,我找了好久。”酒红色头发的少年扒开他周围的树丛,朝他露出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现在已经放学了,再不走就会被关在学院里的哦。大雨天在外面淋着雨睡觉,很容易感冒的。走,我们回家吧。”
“......是真绪啊......”他努力睁开眯着的双眼,几滴雨水却淌进了眼睛。使他抬起手揉了几下眼睛。“我不要回家。”
真绪不禁有些无奈,抚摸了几下凛月的头。正要收手,凛月一把抓住他的手。“我还要~”
“不行,要走了。”真绪刚想拽着他离开,不料被他拉着摔了一跤。
转头看向凛月,却看见凛月嘴边一抹邪邪的笑容。
“真绪,我饿了。”
“真拿你没办法。”他嘴角扯出无奈的苦笑,松开领带解开颈边衬衫的纽扣,“只能喝一点哦。”
自从真绪小时知道了凛月是吸血鬼之后,便一直充当凛月的“食物”。这也是他患上尖锐恐惧症的原因。
“我开动了~”
他张口露出尖锐的獠牙,向真绪的脖颈咬去。血液的甜腥味暴露在肮脏的空气中。
“疼......”
一滴血红顺凛月的嘴角流下,与雨水混合在一起。
“可以了,凛月!”
每当吸血的时间久了,真绪便会感到脖颈传来一种撕心裂肺的痛楚,仿佛灵魂被撕咬。
凛月微微张口拔出獠牙,真绪轻轻颤抖着看向他展开一个笑容。“凛月,回家吧。”
凛月添了添还残留着真绪血液的嘴唇,也不在意他说的话。
“嗯,回家吧。”

评论
热度 ( 17 )

© 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