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

cn=冷霜


脑子时常有点问题,脾气暴躁


安雷only💚💜


扩列走:2691022058

℡狄晗★傀步◎:

恭喜安雷进入前10グッ!(๑•̀ㅂ•́)و✧距离第9名只差66票的安雷。谁来创下这个记录?!
请大家点开链接,为我们的安雷每天投上一票(^o^)o(每天都能投哦!https://tieba.baidu.com/mo/q/checkurl?url=http%3A%2F%2Fwww.ttpaihang.com%2Fvote%2Frank.php%3Fvoteid%3D1498%26page%3D3(不蓝见评论)
注意:①靠前的雪莉大大的图的那个✨雷狮安迷修是雷安,慎投✨!💥安雷是那个安迷修雷狮的。安雷的图片如上图所示💥!(◉㉨◉)  
②请多多点赞!如列表里有对家或是本人杂食请慎点推荐或转载ԅ(¯ㅂ¯ԅ)
这里会尽量为大家转达实况。✨(真的是直播速度)
安雷得票数854,人气974,排名10。(><)
安雷大军目前正朝着第9的目标进军!!还需要66个亲友打先锋啊!!>o<
我们在用一两天的票数追赶别人一个月的票数!!
安雷的亲友团势力可以说是lofter中数一数二的庞大,如果每个点进来的人都愿意献出自己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来为安雷投上一票的话,安雷都能冲破阻碍,成为第一。✧*。٩(^㉨^*)و✧*。
所以,还请大家多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毕竟,安雷带给我们那么多好。(>ω<)

评论
热度 ( 898 )

© 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